很多男性朋友都说自己的老婆喜欢关灯过夫妻生活,然后问自己老婆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开灯呢?一般的回答都是害羞呀,难堪呀等等。[...
云梦网_梦想开始的地方_云想衣裳花想容,春风拂槛露华浓!
8楼 | 笨笨的大白 02-15 11:02看完楼主的帖子,俺陷入了深深的不安与徘徊之中,这几天俺一直在思索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,洗手还是不洗手?洗完手顶,还是不洗手就顶?我学了下子奥特曼,左手问了下右手,右手说,顶啊 |
7楼 | 孝顺的棉花糖 02-15 11:02我觉得你的思路很清晰,但如果能稍微调整一下措辞,可能会让更多人理解和接受。 |
6楼 | 虚拟的巨人 02-15 11:02你的帖子总是这么有价值,继续加油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。 |
5楼 | 季节标致 02-15 11:02谢谢你分享的宝贵经验,让我受益匪浅。 |
4楼 | 不安的吐司 02-15 11:02期待你下次的分享,相信会更加精彩。 |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