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就该忍受无聊的程式化性爱吗 网友提问:人到中年夫妻生活缺少激情 怎么办? 我和妻子已经步入中年,年轻时,我们的性...
吵完架就性爱的4大坏处
2021-06-24 08:22:00 管理员(更多) 333 3277阅 吵完架就做爱?边做边骂,那是多么变态的画面呀!一不小心,成SM片了。也太那个了吧!怎么可能吵架刚完就去做爱呀,刚才两个人还生气呢,难道马上就可以消气去做爱?我在想象,一对夫妻在吵架,吵得七荤八素的,男的一哄,一挑逗,女的一来情绪,两个人就那啥了。嘿嘿!好,就允许他们吵架后可以亲热吧!那么也允许我来想象一下吧!
第一个下场——其实是报复
一般男人不爱吵架,因为吵不过女人。那么好吧,我就用性武力来征服你。小样 ,刚才不是还雄赳赳的和我吵吗?现在,我要把你刚才骂我的那张嘴为我



发表评论